C罗:强奸风波让我难堪 儿子看电视我赶紧换台

C罗:强奸风波让我难堪 儿子看电视我赶紧换台
2019年09月17日 08:51 新浪体育
C罗与乔治娜 C罗与乔治娜

  34岁的C罗在皮尔斯-摩根的专访中透露,“强奸”风波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很大干扰,以至于孩子们在电视上看到相关新闻时,他感到很难堪,不得不赶紧换台。

  凯瑟琳-马约尔加在去年夏天指控C罗,称葡萄牙人在2009年强奸了自己,但在今年7月22日,律师团宣布撤诉,原因是这一指控“没有令人信服的证据”。尽管C罗最终被证清白,但这段风波仍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

2009年的C罗和马约尔加2009年的C罗和马约尔加

  C罗在访谈中说:“他们拿你的尊严耍着玩。这很难受,你有女友,你有家人,你有孩子,他们却拿你的尊严和诚实耍着玩,这很难受,很糟糕。”

  “我记得有一天我和女友在家看电视,新闻里说C罗这个那个的,我听到孩子们从楼上下来,我换了频道,因为我感到难堪,我感觉很尴尬,只得换台,别让孩子们看到,因为有人非议他们的父亲,这让我感觉特别坏。”

  (江岛鸢)

C罗乔治娜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