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曼联说服不了尤文 老妇人不会出售1人

经纪人:曼联说服不了尤文 老妇人不会出售1人
2019年09月10日 01:25 国际足球综合
科斯塔 科斯塔

  直播吧9月9日讯 今年夏天,曼联一直对道格拉斯-科斯塔紧追不舍,想引进这名球员。而球员经纪人表示,尤文不会出售科斯塔。

  布兰奇尼在接受每日邮报独家采访时说:“我真诚地说,阿莱格里和萨里从来没有想过让科斯塔离开。曼联对巴西人很感兴趣,一直对巴西人很感兴趣。有很多俱乐部对科斯塔感兴趣,但在英格兰,红魔肯定最想引进科斯塔的球队。”

  科斯塔现在已经把伤病问题抛诸脑后,在萨里的带领下,他在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尤文图斯正在追逐他们连续的第九个联赛冠军。经纪人也声称科斯塔有决心继续在尤文踢球,并在尤文赢得巨大的荣誉。

  布兰奇尼说:“道格拉斯有很多的健康问题。上个赛季他经常受伤,他希望以非常专业的精神去恢复。尽管有来自曼联的巨大压力,但尤文图斯从未打算卖掉他。”

  当被问及萨里对科斯塔表现的影响时,布兰奇尼说球员能够适应任何抛给他的东西。这位经纪人补充道:“从最好的角度来说,道格拉斯是一个‘酷’的职业球员,这是对他的最好的定义。他能适应一切。想想他在乌克兰的表现,那可不是在巴西。”

  “他热爱尤文图斯,能够适应一切。英超联赛是一个很棒的联赛,但曼联说服不了尤文去出售科斯塔。这名球员留在了都灵,他将会夺得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