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要给C罗创造进球条件 有他我们更容易赢

主帅:要给C罗创造进球条件 有他我们更容易赢
2019年09月10日 15:03 国际足球综合
桑托斯 桑托斯

  直播吧9月10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近日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他表示葡萄牙需要给C罗创造进球的机会,这样球队才能更接近取胜。

  关于球队是否可以继续改进,桑托斯表示:“球队总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尤其对于像国家队这样训练机会不是很多的球队。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和球员一起训练,所以我会和球员谈谈并纠正一些问题,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我们总是会分析和讨论我们的团队可以做什么,可以改进什么,一切问题都可以得到纠正。”

  C罗目前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了89个球,而在主帅桑托斯执教下的葡萄牙国家队,C罗在45场比赛中打进了39球。关于C罗,桑托斯表示:“他正在扩大他的进球数字,并一直延续下去。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C罗,并给他进球的条件。有C罗在,葡萄牙总是会更接近胜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