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将:C罗用金钱掩盖性侵 要保护脆弱的女性

美国女将:C罗用金钱掩盖性侵 要保护脆弱的女性
2019年09月10日 07:59 新浪体育
C罗“性侵案”事件又被提起 C罗“性侵案”事件又被提起

  此前C罗陷入性侵案的麻烦之中,随着案件的进展,事件的影响越来越小。但如今,美国女足球员摩根却旧事重提,对“性侵门”发表了看法。

  摩根称:“当回看这起案件时,我觉得有太多的证据可以被掩盖了。我觉得,说到底,是金钱帮助他们写下了现在的这个故事。”

  “性侵指控被撤销了,所以现在C罗可以继续踢球了。C罗并不是唯一一个做出这种事的人,但是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所以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就引起了全世界的注意。”

  “我觉得,我们要继续支持那些女性,那些脆弱的、处于可怕境地、得不到更多支持的女性,这是很重要的事。”

  “这不代表着我否认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这两件事(当世最佳之一和性侵案)是无关的。他的工作是什么、他在足球场上带给人们多少愉悦,同他可能是什么样的人、可能做出什么事是毫无关系的。”

摩根将同C罗在FIFA颁奖典礼见面摩根将同C罗在FIFA颁奖典礼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摩根已经被提名为FIFA年度最佳女足球员候选之一,本月下旬,她将同C罗在颁奖典礼中见面。在被问到见到C罗时是否会感到尴尬时,摩根称:“我和他见面时不会有任何不同,就像我和其他任何人见面时一样。”

  (长歌)

C罗摩根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