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科拉:尤文不稳拿冠军 那不勒斯和国米制造威胁

尼科拉:尤文不稳拿冠军 那不勒斯和国米制造威胁
2019年09月06日 01:14 国际足球综合
前克罗托内主帅达维德-尼科拉 前克罗托内主帅达维德-尼科拉

  直播吧9月5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足球市场记者采访时,前克罗托内主帅达维德-尼科拉谈到了关于新赛季意甲联赛争冠形势的话题,他表示尤文本赛季并不能稳拿冠军,而那不勒斯和国米将会为尤文制造威胁。

  尼科拉表示:“我相信如果只看账面实力,大家仍会认为尤文图斯是最强的球队。他们的阵容最为完整,也最有竞争力。他们已经连续8年蝉联意甲联赛冠军,几乎每一个对手可能都希望能在本赛季打破尤文对联赛冠军的垄断。”

  “在我看来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是最能够给尤文造成威胁的两支球队。那不勒斯方面,他们拥有一名很伟大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并且在保留了一套多年以来相对稳定的班底之外,还引进了洛萨诺和略伦特等强援,这也进一步增强了那不勒斯的竞争力,新赛季他们会对尤文造成威胁。”

  “国米方面,孔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在我看来他们是最有可能在本赛季打破尤文垄断地位的球队,在俱乐部的管理层面他们做得最好。国米在今夏进行了很多重要的引援,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米全队非常团结,从上到下都有着明确的计划,球员们也都对取得一些成绩动力十足。”

  “我相信新赛季的冠军之争会非常激烈,各支球队之间的实力也变得更加均衡。”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