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图伊迪:我在尤文很好 那些转会传闻都是假的

马图伊迪:我在尤文很好 那些转会传闻都是假的
2019年09月06日 00:51 国际足球综合
马图伊迪 马图伊迪

  直播吧9月6日讯 正在跟随法国国家队集训的马图伊迪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今年夏窗,有很多关于马图伊迪可能会离开尤文的转会传闻,对于这个话题,球员本人给出了明确了回答。

  “你们谈传闻,我只管踢球。那些消息都是假的,我一直强调,我在尤文很好,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巴黎在我内心有特殊的位置,我从小就是巴黎球迷,为巴黎效力实现了我的人生梦想。不过我现在为在尤文踢球感到骄傲,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无论是在尤文,还是在国家队,马图伊迪都不怕竞争:“竞争对我来说是一种刺激、动力。在足球的世界里,没有人会随便给你恩惠,你需要靠自己竞争上岗。在尤文,我始终会做好上场的准备。”

  “意大利的种族歧视?我也遇到过这种现象,现在轮到卢卡库了。我们需要采取措施。种族主义不单单只存在于足坛,通常在生活中也会遇到,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现象。这对小孩子们来说是最糟糕的例子,我们要尽可能杜绝这种现象,哪怕这只是少数人才做的,但对于这部分人,就不应该让他们进入球场。上赛季人们也谈论过种族歧视,不能让这部分人胜利,相关机构需要发挥作用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