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尤文主席不满球队转会情况:我不知道在干什么

前尤文主席不满球队转会情况:我不知道在干什么
2019年09月05日 07:28 国际足球综合
尤文图斯主席吉利 尤文图斯主席吉利

  直播吧9月4日讯 近日,前尤文图斯主席吉利就埃姆雷-詹的问题质疑现尤文总经理帕拉蒂奇,表示不知道帕拉蒂奇在干什么。

  2006年至2009年间担任球队顾问的吉利对Punto Nuovo电台说:“马洛塔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帕拉蒂奇不知道。”

  前尤文图斯主席吉利认为俱乐部放弃马洛塔和阿莱格里是错误的。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和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尤文成为意甲霸主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但是球队已经提拔帕拉蒂奇为总经理,而萨里现在成为了尤文主教练。

  吉利说道:“有充分的证据表明,我并没有十分尊重萨里,以及他过去的言论。作为一名教练,我不能忽视萨里在那不勒斯和切尔西的表现,但也有其他教练可以取代阿莱格里,瓜迪奥拉就是其中之一。”

  “我是一个不会忘记事情的人。我记得萨里曾经的声明和手势。在我看来,萨里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得太远了。我不认为他能改变,他已经到了一定的年纪。我们将看看他作为一名教练会做些什么。他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在我看来组织得很好。但在我看来,他好像把以前说过的话全忘了。他并没有表达得很好。”

  吉利还对帕拉蒂奇提出了特别的批评,指责他在夏天对斑马军团的转会交易处理不当。

  “我认为埃姆雷-詹的问题可能源于帕拉蒂奇,在帕拉蒂奇的监管下尤文转会情况十分糟糕。其中,曼朱基奇和詹没能成功转会,迪巴拉没离队只是因为他们没办法卖掉他。但如果是马洛塔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帕拉蒂奇和阿涅利都错了,后者给了前者太多的自由。球员们知道,如果他们表现出色,他们能在一月份找到新球队,或许可以转会到更有名的球队。错失卢卡库是一个巨大的失误。马洛塔现在在国米成功地解决了伊卡尔迪的问题,因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帕拉蒂奇并不知道。”

  “其实我更愿意阿莱格里留下来,就像阿涅利和内德维德说的那样,这其中有一些误会。我其实更喜欢瓜迪奥拉或者德尚来执教,安切洛蒂则是不会离开那不勒斯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