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大将落选欧冠大名单 红军球迷嘲讽回应

尤文1大将落选欧冠大名单 红军球迷嘲讽回应
2019年09月05日 07:50 国际足球综合
埃姆雷-詹 埃姆雷-詹

  直播吧9月4日讯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公布了本赛季欧冠大名单,埃姆雷-詹落选。对此,利物浦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嘲讽。

  “另一名球员认为草地更绿,”一名红军球迷在推特上写道,另一名球迷补充道:“音乐传到我的耳朵里。”第三名球迷总结道:“无论如何,他是如此悲伤,毁掉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8年6月份,詹在与利物浦的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加盟尤文,詹与尤文签署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并希望成为尤文首发阵容中重要的一员。但尤文图斯在今夏的转会窗口非常活跃,接连引进了拉姆塞和拉比奥特。

  所以尤文主帅萨里的中场现在储备充分,詹则被排除在欧冠联赛第一阶段的大名单之外。如果尤文图斯能进入16强的话,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加入詹。但目前来说,詹不会在尤文的欧洲之旅中扮演任何角色。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