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与德容都背负压力 一直联系相互鼓励

德里赫特:与德容都背负压力 一直联系相互鼓励
2019年09月04日 01:08 国际足球综合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直播吧9月3日讯 德里赫特在荷兰足协年度颁奖仪式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仍与德容保持着联系,因为处境相同,更能给予对方以鼓励。

  阿贾克斯闯入欧冠半决赛

  这是一段美好的经历,我对此非常高兴,然后现在它已经成为过去,重要的是专注于现在。

  获荷甲年度足球先生荣誉

  很骄傲能够在19岁的年纪收获这个奖项,跟随着克鲁伊夫、科曼、范巴斯滕和古利特的脚步,尽管我不能亲眼见到他们踢球时的风采。费尔通亨也给我许多启示,他是我在阿贾克斯时的榜样,我常常与他进行通话。

  贾府更“团队”,尤文更“个人”

  每次我铲球的时候,在这里许多球迷为我欢呼,让我有种整个阿姆斯特丹都在为我加油的感觉,如今想起这样的场景仍然觉得很振奋。(到尤文后情况不同)这也许听起来会有些消极,但我认为作为球员更重要的是去让自己在特定的环境中变得更好。不能因为阿贾克斯更“团队”,你就说另外的方式是不好的,没有好坏之分,重要的还是你如何应对。

  与德容的关系

  我和德容一直在联系,因为我们之间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我们都在相似的年纪前往海外踢球,以高额的转会费转会到大俱乐部开启全新的职业生涯。这让我们都会背负同样的压力,我们能够理解对方的处境并给予对方鼓励。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