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团结一致就能夺冠 来国米是为了奖杯而战

桑切斯:团结一致就能夺冠 来国米是为了奖杯而战
2019年09月04日 00:47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 桑切斯

  直播吧9月3日讯 在加盟国际米兰后,桑切斯接受了球队官方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加盟球队的决定。

  与曼联时的自己相比有了哪些变化

  “我依然有同样的取胜欲望以及对比赛的热爱,我喜欢参与到比赛中并让自己感到开心。很高兴我能够加盟国米,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曼联时我就认识了卢卡库,来这里我是为了奖杯而战。”

  英超联赛和西甲联赛的特点

  “英超联赛更强调对抗,你需要在场上有更多的跑动,球员也非常强壮。你可以感受到比赛的强度,我很喜欢这点。”

  加盟国米前的感受

  “我希望在这里有好的表现、在这里赢得奖杯,赢下冠军的关键在于团队精神,这会对球队带来改变,如果球队能够团结一致,就能赢得很多冠军。”

  谈欧冠与多特、巴萨、布拉格斯拉维亚一组

  “对阵巴萨总会很特别,在那里我跟随很多出色的队友收获了很多奖杯,比赛会很艰难,但我对这支国际米兰充满信心,我们有着能够赢球的球员和坚定的取胜信心。”

  有什么对球迷说的吗?

  “球队每个人都会付出全部,我们会尽力走到最后,我来国际米兰是为了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