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曾因不确定未来 而向阿根廷申请延迟报到

迪巴拉曾因不确定未来 而向阿根廷申请延迟报到
2019年09月03日 14:40 国际足球综合
迪巴拉 迪巴拉

  直播吧9月3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tycsports报道,此前由于尤文图斯球员迪巴拉不确定自己的未来,因此他也向阿根廷国家队申请延迟一天报到。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9月5日和9月10日在美国进行两场友谊赛,而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也会在9月2日进行集合。但是由于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在转会市场关窗前不确定自己的未来,因此他也向阿根廷国家队提出延迟一天前往国家队报道。

  最终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后,迪巴拉没有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伊卡尔迪在与国米续约后租借到了巴黎,同样内马尔依旧是留在了巴黎。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已经到达了19名球员,预计其他的球员也会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赶到。此外,塞维利亚球员卢卡斯-奥坎波斯因为右脚受伤退出本期国家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