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AC米兰有意在关窗前签下墨西哥国脚中场

意媒:AC米兰有意在关窗前签下墨西哥国脚中场
2019年09月02日 15:31 国际足球综合
鲁道夫-皮萨罗 鲁道夫-皮萨罗

  直播吧9月2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希望在转会窗关闭前进行引援,他们准备签下蒙特雷的墨西哥国脚鲁道夫-皮萨罗(Rodolfo Pizarro)

  皮萨罗现年25岁,司职中场或者边锋,今夏刚刚随墨西哥国家队赢得了金杯赛冠军,他在2012年出道于帕楚卡俱乐部,在2018年加盟了蒙特雷,后者将在今年12月参加世俱杯的比赛。

  《都灵体育报》称,米兰有意在关窗前签下皮萨罗,此前他们一直在追逐马竞的科雷亚,但没有谈妥,现在他们将皮萨罗视为引进科雷亚不成的一个备选。

  据悉,皮萨罗的转会费将在800万欧元左右,虽然蒙特拉希望留住皮萨罗至少到12月,但如果收到一份好的报价,他们也会考虑放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