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佬确认:迪巴拉留队!转会可能性完全排除

尤文大佬确认:迪巴拉留队!转会可能性完全排除
2019年09月01日 09:44 新浪体育
迪巴拉确定留队 迪巴拉确定留队

  整个夏天,迪巴拉的转会传闻就没有断过,与他有过传闻的潜在下家包括国米、曼联、热刺、大巴黎等。不过尤文总监帕拉蒂奇已经确认,迪巴拉今年夏天不会离开球队。

  话题是从队长基耶利尼的突然重伤开始的,对此帕拉蒂奇表示:“我们为基耶利尼感到非常难过,因为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不只是对球队,对俱乐部也是如此重要。虽然这样说,但我们有一个庞大的阵容,有很多高水准的球员,可以用最好的方式来替代他。”

  由于基耶利尼面临长期伤停,帕拉蒂奇也谈到了转会市场的话题:“转会市场与计划和机会相关,因此你需要保持关注,准备好那些不可预测的事情。球员加盟和转出的机会总是存在的,但如果未来几天里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会保持现状。”有记者问到,这是否意味着迪巴拉离队仍然是有可能的。

  “我们绝对可以排除迪巴拉今夏离队,我们可以排除这种可能性。”帕拉蒂奇表示。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迪巴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