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保罗:博纳文图拉还没达最佳 会坚持自己理念

詹保罗:博纳文图拉还没达最佳 会坚持自己理念
2019年08月30日 23:56 国际足球综合
詹保罗 詹保罗

  直播吧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日0:00,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布雷西亚。米兰主帅詹保罗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詹保罗表示博纳文图拉还没达到最佳状态,并表示会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

  首轮联赛失败对于球队会是个刺激吗?

  “乌迪内斯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非常棒,并且打出了高质量的反击。我们在球员个人能力上并没有欠缺,不过我们应该有更好的团队意识。球员们都很认真,比赛态度也没问题,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太多错误。”

  你认为皮亚特克是一名怎样的前锋?

  “如果我们全都压到对方半场组织进攻,那也就不再存在纵深了,这是战术意识的问题,不是球员角色的问题。”

  你怎么看对阵布雷西亚的比赛?

  “所有的比赛都很困难,有60000名球迷将到现场观战让我感到很开心,但我们还需要时间进行磨合。米兰需要建立自己的比赛风格,我们的比赛态度需要有所不同。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减少失误。球员们在训练中都很努力,他们都是高水平的职业球员。布雷西亚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非常团结。”

  “我们阵中有两名球员能够担任组织核心:比格利亚和本纳塞尔。我对比格利亚受伤感到很遗憾,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前本纳塞尔才刚刚加盟球队,并只进行了两次合练,因此我选择了恰尔汗奥卢作为首发。”

  攻击线会做什么调整呢?

  “在战术上不会进行调整,我们会继续此前的工作。我可以进行球员调整,但这并不是简单的数字问题,我们需要拿出好的表现。博纳文图拉有很强的实力,但他的体能状况还没达到最佳。”

  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结束后你与高层进行会面了吗?

  “我们一同对比赛进行了讨论,球员们在场上很努力,但比赛结果说明了一切。我们没必要解释什么,在比赛中我们犯了错误。”

  苏索会出现在边路,还是在两名前锋身后?

  “我们明天拭目以待吧(笑)。我会坚持我的足球理念。我可以改变球员的位置,但我会坚持我的理念。我的想法不会发生改变。”

  你觉得米兰会在夏窗关闭前进行最后一搏吗?

  “高层知道该做些什么,他们会观看训练并进行评估。我对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都很满意,高层会进行最终的决策。我只考虑训练和比赛。”

  博里尼在上场比赛中出任首发右中场,凯西替补,这场比赛呢?

  “我们首先考虑的是体能状况,然后才是战术或位置的熟练度。我们有很多种选择方式,我们不应该认为米兰只由11名首发球员组成。所有的球员都很重要,他们都会在比赛过程中发挥作用。博里尼是一名很有用的球员,他时刻准备充分,包括体能方面。”

  你认为恰尔汗奥卢能够担任前腰吗?

  “在我的战术中,前腰球员要更多参与到进攻当中,更像是一名前锋球员,而不是一名中场球员。担任前腰位置的球员需要有很强的实力,因此,我选择苏索踢这个位置。”

  转会市场会对你在选择球员方面进行限制吗?

  “我不知道在转会市场都会发生什么,因此并不会对我造成影响。我对球员们的职业素养感到很满意。只要我是主教练,他们就是我的球员,我就会继续信任他们。”

  (铁甲钢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