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国米尤文巨头通电话 但没谈二弟和迪巴拉

意媒曝国米尤文巨头通电话 但没谈二弟和迪巴拉
2019年08月28日 01:59 国际足球综合
国米尤文交易? 国米尤文交易?

  直播吧8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set报道,马洛塔和帕拉蒂奇通了电话,但没有谈到二弟和迪巴拉的转会。同时,国际米兰方面否认就伊卡尔迪与迪巴拉的交易同尤文有过接触。

  当天上午的其他消息来源指出,在经历了一个充满紧张气氛的夏天之后,马洛塔与他的前同事帕拉蒂奇通过电话进行了和解谈判。

  但与国际米兰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坚称,马洛塔和帕拉蒂奇没有过这样的对话,这也就意味着转会窗口最后一周达成交易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

  在上周末的意甲首轮比赛中,伊卡尔迪没有入选国际米兰同莱切队的比赛大名单,而尤文图斯与帕尔马的比赛中,迪巴拉也枯坐了一整场的冷板凳。

  《米兰体育报》就马洛塔和帕拉蒂奇之间的通话进行了更加详细的报道:“在最初的尴尬之后,马洛塔和帕拉蒂奇很快就冰释前嫌。两个人的共同密友表示,他们分享了一些笑话,并像过去一样露出了笑容。”

  “不过他们的对话没有对转会谈判带来任何促进作用。他们没有时间开始谈判,也没有安排任何一次更重要的面对面会议。”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