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甲裁判:AC米兰本该获得点球 那就是手球

前意甲裁判:AC米兰本该获得点球 那就是手球
2019年08月26日 23:00 国际足球综合
争议 争议

  直播吧8月26日讯 前意甲裁判卢卡-马雷利在接受米兰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米兰对阵乌迪内斯比赛中的争议判罚。

  皮亚特克在你看来有受到埃孔的侵犯吗?能否与上赛季发生在曼朱基奇和罗马尼奥利身上的犯规作对比?

  “我认为本场比赛的犯规更加明显。这次犯规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埃孔铲断皮亚特克,以及埃孔铲断后的附加动作。如果埃孔真的踢到了皮亚特克,那么VAR应该介入,但是埃孔如果先碰到了球,那么这不是一个点球。此后,埃孔有附加动作,VAR应该对埃孔是否真的碰到皮亚特克的面部。皮亚特克也可能放大了对方的犯规动作。”

  关于萨米尔禁区内的疑似手球

  “这是手球,因为萨米尔把手张开了。尽管可以解释为萨米尔试图用头来顶球,但这个解释很牵强,因为萨米尔根本没有顶到球,就算是按照手臂抬起的高度来判断,这也应该是一粒点球。”

  你觉得为什么当值主裁没判点球?

  “可能在当值主裁看来萨米尔触球的部位更像是肩膀,而不是手臂。不过我不这么看,就算是球击中了萨米尔前臂和肩膀之间,萨米尔都应该受到点球的判罚。如果认为是肩膀,球必须完全击中肩膀。”

  “此外,在下半场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射门击中了曼德拉戈拉的手,但是根据新规则,曼德拉戈拉属于自然动作,因此这并不是一粒点球。而卡斯蒂列霍在上半场的那次手触球由于他人仍在空中,此外,也没有地面参考点可以判断卡斯蒂列霍是否仍在禁区内,因此无从判断。”

  (直播吧)

AC米兰点球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