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那不勒斯和AC米兰都希望签下J罗

意媒:那不勒斯和AC米兰都希望签下J罗
2019年08月26日 23:12 国际足球综合
J罗 J罗

  直播吧8月26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意大利《Il Matino》和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依然希望签下皇马中场J罗,而AC米兰同样对J罗感兴趣。

  今夏曾多次传出了那不勒斯有意J罗的消息,不过交易一直没有完成,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J罗踢了租借回归皇马后的首场比赛,看起来齐达内对他的态度正在改变。

  但《Il Matino》表示,那不勒斯并没有放弃追逐J罗,球员的经纪人门德斯可能将与皇马进行商谈,以让交易变得容易。

  与此同时,《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高层博班将赴马德里与马竞商谈科雷亚的转会,他还会尝试向皇马提出引进J罗的提案。

  皇马方面现在也在考虑,他们认为J罗是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可以为俱乐部换回一笔不菲转会费的球员之一,而皇马还想着能够签下博格巴或者内马尔。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