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杰作就差几毫米!狂射7脚 这还不是最好的他

C罗离杰作就差几毫米!狂射7脚 这还不是最好的他
2019年08月25日 04:08 新浪体育
C罗的状态还可以 C罗的状态还可以

  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C罗的状态不算好,但肯定也不糟糕。整体来说,葡萄牙巨星的准星还没有调校到最出色的感觉,但还是有那么几次展现了他的非凡功底的——遗憾的是,经过VAR的审核,C罗的精彩破门越位了一丁点。

找准空当,精彩斜射找准空当,精彩斜射
可惜越位在先可惜越位在先

  这个球本身还是很精彩的,C罗在反击当中接到科斯塔的分球,面对老朋友布鲁诺-阿尔维斯先是向回一扣,随后迅速拨向外线,起脚射门的连接动作也很快。这脚射门精准地找到了阿尔维斯防守中的缝隙,皮球干净利落地窜入网窝。不过视频回放显示,在科斯塔分球的一瞬间,C罗的位置稍微越位了一点点,因而进球无效。

左脚爆射左脚爆射

  而在下半场,C罗也展现了自己的逆足功底。当时他作势要右脚远射,旋即内切调整,用左脚轰出一记势大力沉的抽射,可惜打得比较正,门将塞佩扑救之后把球得到。在这个位置左右脚都能轰出如此高质量的打门,这也体现了C罗全面的进攻能力,让对手很难防范。

错失机会错失机会
抢点没调准步点抢点没调准步点

  虽然不乏亮点,但C罗本场比赛的射门感觉并不是太好,尤其是上半场错失了一次不错的机会,他的斜射没能打正球门。另一次则是科斯塔的右路传中,C罗没能调整好步点,将球打飞。期望进球数据显示,这两次射门的进球概率分别为42%和41%,是尤文全场除了进球之外最好的两次射门机会。从进攻的活跃度来看,C罗本场也不是特别高。

全场7次射门全场7次射门

  C罗在比赛中共有7次射门,2次射正,有1次成功过人。《全市场》和《全尤文》赛后都给C罗打了6分,在队内也算是平均水准。《全市场》表示他错失了一次机会,另一个球则因为毫米级的越位被VAR取消,他表现出了比赛欲望,并且在奋战。《全尤文》表示C罗被吹掉的进球很漂亮,可惜越位了几毫米。以他的标准而言,错失了一些机会。

C罗错失的两次机会(黄色圆圈,圈越大代表机会越好)C罗错失的两次机会(黄色圆圈,圈越大代表机会越好)

  不过两家媒体的赛后点评也表示,C罗会一直是尤文进攻的中心,而且本场比赛他的移动很多,看起来和伊瓜因的配合不错,C罗的存在也是非常宝贵的。这毕竟只是赛季首战,无论是C罗还是尤文的状态,都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也需要进一步的磨合。这场比赛的C罗并不是最好的版本,但你也能看到他的功力,并且看出一些本赛季有可能有新变化的迹象。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