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智利国脚皮萨罗:桑切斯必须忽略经济收入

前智利国脚皮萨罗:桑切斯必须忽略经济收入
2019年08月22日 02:51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 桑切斯

  直播吧8月21日讯 意甲名将大卫-皮萨罗近日接受了智利ADN 91.7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可能会加盟国米的同胞桑切斯。皮萨罗是前智利国脚,他效力过乌迪内斯、国米、罗马、佛罗伦萨等队。

  皮萨罗说道:“据我在电视上看到的消息,我不相信来桑切斯已经开始接受国米的体检。”

  “阿莱克西斯必须忽略经济收入,他应该重新拿出在阿森纳时期的表现。对于这件事情我很平静。在孔蒂手下,他可能会踢得非常好,孔蒂总是能让自己的球员变得更好。”

  “若来米兰城,桑切斯将会带着巨大的压力。国米现在是一支为赢得联赛冠军而打造的球队。毫无疑问,桑切斯可能要登陆的是一家欧洲大牌球队。他必须找回对足球的渴望,只有找回状态,他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