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不会离开尤文 我又不是雇佣兵

赫迪拉:不会离开尤文 我又不是雇佣兵
2019年08月19日 20:49 90min

​赫迪拉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一定会留在尤文图斯,尽管新赛季他可能打不上主力,但他渴望赢得冠军联赛,而不是为了钱去其他球队踢球。

赫迪拉对记者说:“我不是雇佣兵,我不是那种为了钱去踢球的人,所以我一定会争取留在尤文图斯,因为我想为尤文图斯拿下欧冠。”

“萨里要求我用一种有别于以前的方式踢球,这对我来说刚开始有一些困难。”萨里继续说道:“我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战术体系,这也是很正常的。”

这位德国国脚继续说道:“如果你为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效力,你一定会想要成为先发11人之一,并且帮助他们获得冠军。”

上赛季因为心脏问题,赫迪拉曾经长期缺阵,对于这件事情,他说:”我训练之后有一些头晕,我看不太清楚,我告诉医生了我的情况,结果在检查之后发现我心脏有一些问题。“

“但是我没有想要离开尤文图斯,一些球队确实想要得到我,而且给出了不错的价格。”赫迪拉说:“但是我重申一遍,我不是雇佣兵,我不会为了钱踢球。”

最后,赫迪拉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切奖杯,这和我的足球哲学也非常符合,我会帮助尤文图斯尽力赢得一切。”

赫迪拉尤文图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