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签名将?布雷西亚准备迎回马尔基西奥

再签名将?布雷西亚准备迎回马尔基西奥
2019年08月17日 10:03 90min

​根据多个意大利媒体和推特报道说,意大利名将马尔基西奥在结束了俄罗斯联赛的短暂冒险后,会希望回归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踢球。

布雷西亚基本上已经签下了坏小子巴洛特利,而他们马上就可能签下另一名名将,他就是曾经效力过布雷西亚、尤文图斯等球队的马尔基西奥。

马尔基西奥上赛季只为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出场15次,打进了2个进球,现在他是一名自由球员。

也就是说,布雷西亚可以像签下巴洛特利一样,免费将马尔基西奥收入囊中,但是和巴洛特利一样,马尔基西奥也有一个高薪的诉求,大概会在250-300万欧元之间。

这位33岁的名将暗示了自己的未来,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结束尤文图斯的生涯之后,马尔基西奥上赛季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泽尼特,签下一份1+1的合约,但赛季结束后双方都决定不再续约。

对于布雷西亚来说,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的到来,能够让他们新赛季的保级压力骤减,因为这两名球员都是实力和经验兼备的名将,并且对于意甲联赛也是非常熟悉的,他们可以极大地增强中前场的实力,并且予以托纳利、比索利等年轻人一些很好的指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