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获赞:去皇马巴萨也能立足 他像大罗

AC米兰新援获赞:去皇马巴萨也能立足 他像大罗
2019年08月13日 15:10 国际足球综合
莱奥 莱奥

  直播吧8月12日讯 米兰新援拉斐尔-莱奥在葡萄牙体育队期间的青训教练Tiago Fernandes近日接受《全体育》采访时称赞了莱奥,他表示莱奥的特点让他想起了当年的大罗。

  “莱奥是位9号球员,他几乎一直都是踢的单前锋。我要说的是,他的速度、技术和终结能力让我想起了大罗。他可能仍需在头球和争顶方面进行提高,但我要告诉米兰球迷的是,莱奥是位冠军级的球员,他能一个人决定比赛。”

  “莱奥当然有天赋为皇马、巴萨这样的欧陆豪门效力,他的实力足以在世界上任何球队立足,他会有一个光明和辉煌的职业生涯。”

  米兰今夏以2800万欧元的价格从里尔签下了20岁的葡萄牙小将拉斐尔-莱奥,上赛季莱奥为里尔在法甲联赛中出场24次,其中16次首发,贡献8球2助攻。

  (直播吧)

AC米兰皇马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