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想推动马竞大将转会?恐怕得牺牲队内1人

AC米兰想推动马竞大将转会?恐怕得牺牲队内1人
2019年08月11日 00:07 国际足球综合
科雷亚 科雷亚

  直播吧8月10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米兰出售多纳鲁马,那么就将会对科雷亚的转会事宜起到推进作用。

  米兰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筹集转会资金。多纳鲁马是否将在今夏离队仍然对于米兰的转会市场很关键。此外,米兰还在寻求出售凯西和安德烈-席尔瓦,尽管门德斯十分努力,但安德烈-席尔瓦的出售工作仍然不是十分顺利。苏索也可能在今夏转会离队,不过他出色的表现在得到外界表扬的同时,也得到了主帅詹保罗的赞赏。

  特拉普的离队使得巴黎开始评估是否需要引进一名新的门将,他们正在对引进一名主力门将,还是在阿雷奥拉作为主力门将的情况下引进一名替补门将进行评估。

  报道称,巴黎可能重启与米兰关于多纳鲁马的谈判,而多纳鲁马的出售也可以帮助米兰进行其他转会操作。例如帮助米兰加速科雷亚的转会进程,甚至可以在莫德里奇确定将在明年夏天离队的情况下将其签下

  目前,马竞仍然不肯降低对科雷亚的标价,西蒙尼的态度也很坚决。如果要想签下科雷亚,米兰需付出超过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直播吧)

马竞AC米兰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