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世界足球先生提名评审团成员:卡卡在列

FIFA公布世界足球先生提名评审团成员:卡卡在列
2019年08月01日 09:46 国际足球综合
专家团 专家团

  直播吧8月1日讯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19年度最佳男足运动员(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国际足联也公布了选出该名单的专家评审团成员。

  选出10位候选球员名单的专家评审团:巴雷西(意大利)、车范根(韩国)、卡佩罗(意大利)、赫尔伯特(新西兰)、卡卡(巴西)、马特乌斯(德国)、马图拉纳(哥伦比亚)、乌戈-桑切斯(墨西哥)、贝隆(阿根廷)、哈维(西班牙)。

  附2019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选名单:

  C罗(尤文,葡萄牙)、梅西(巴萨,阿根廷)、阿扎尔(切尔西/皇马,比利时)、范迪克(利物浦,荷兰)、萨拉赫(利物浦,埃及)、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德容(阿贾克斯/巴萨,荷兰)、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荷兰)、凯恩(热刺,英格兰)

  该名单根据球员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由一个足球专家小组选定,之后将由记者、球迷、国家队主帅和队长(各占比25%)进行一系列投票选出最终得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