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非得离开 但AC米兰与库特罗内都已别无选择

不是非得离开 但AC米兰与库特罗内都已别无选择
2019年07月29日 01:26 90min

去年夏天,当萨索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米兰带走“天选之子”洛卡特利时,不少米兰球迷表示了深深的不解与难过,因为洛卡特利是近几年来米兰青训出品的难得可以在一线队打上比赛的优秀中场。

如今,相似的剧情再次上演,与洛卡特利几乎是同期的“地选之子”库特罗内也即将远赴英伦加盟狼队,他将在陌生的不列颠开启自己的全新职业生涯。

库特罗内的离开所产生的影响甚至会大于洛卡特利,因为库特罗内自从提拔至一队后,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时常能挽救米兰于水火之中,无数米兰球迷都已经把他视作因扎吉的接班人。

其实库特罗内并不是非得离开米兰。首先,新赛季的米兰将主打4312阵型,在双前锋的阵型中至少应当拥有三名前锋配置,同时可能还需要一名中场球员具备客串前锋的能力。同时,考虑到漫长赛季中可能存在的伤病问题,库特罗内也并非在米兰完全没有机会。

另外,库特罗内作为米兰青训出品的球员,他比任何人都了解身着红黑剑条衫的意义所在,有时在球队依靠技战术仍然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正是需要青训小将所拥有的精神力量。所以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库特罗内通过积极的跑动和逼抢为米兰创造出进攻机会。

但实际上,库特罗内的离开,或许也是别无选择的选择。他即将年满22岁,在这样的年纪最需要的就是出场时间,而站在他身前的,是新赛季正式穿上9号球衣的皮亚特克,另外他与皮亚特克的风格也非常类似,所以他很难能够获得和皮亚特克联袂首发的机会。

另外,米兰新赛季被排除在欧联杯之外,本赛季他们只有意甲和意大利杯两项赛事,倘若米兰在今夏引进更加适合二前锋位置的球员,且皮亚特克保持整个赛季的健康状态,那么库特罗内能够获得的机会将屈指可数。

同样,对于米兰来说,他们出售库特罗内也是别无选择。今年夏天米兰已经花费接近5000万欧元(本纳塞已签约但还未官宣),接下来可能还要引进三名球员,最终引援费用支出可能将达到1亿欧元。

对于如今深陷财务困境的米兰来说,有进就必须有出,而原计划在今夏出手套现的苏索、凯西、多纳鲁马如今看来离队的可能性都不大,因此他们必须选择出售其他球员,而库特罗内也是米兰阵中为数不多还有市场且卖得出价钱的球员。

毫无疑问,自家孩子不得不被球队出售,是所有球迷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但在如今的金元足球时代,这样的场景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只能祝愿这桩交易最终对库特罗内和米兰来说都是好事,同时盼望一下未来库特罗内是否有机会能够回到红黑军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