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南京恶作剧飞撞执法警察 警察被撞一个趔趄

C罗在南京恶作剧飞撞执法警察 警察被撞一个趔趄
2019年07月24日 09:47 新浪体育
C罗恶作剧撞了一下警察 C罗恶作剧撞了一下警察

  尤文正在中国南京备战季前赛,但在比赛开始前的公开训练中,C罗和一位闯入场地的球迷成为焦点。[C罗梅西你选谁建队?无需下载开启球王之路]

  在7月23日晚的尤文公开训练环节中,一位球迷闯入球场,冲到了正在训练的C罗、伊瓜因等球员面前。此时,为了防止意外发生,现场的安保人员一拥而上,将这名球迷按倒在地。随后,一名身着警服的安保人员上前查看状况。

  此时C罗突然从队友身后冲了出来,对着身穿蓝色警服的安保人员跳起,并侧身撞了一下。身穿警服的安保人员先是被撞得后退了一步,然后又愣了一下,发觉是C罗的恶作剧后,举起右手向C罗示意一番,随后转身继续应对闯入球场的球迷。

  在一番恶作剧后,C罗回到队友身边,几人有说有笑,而闯入球场者则在大队安保人员的簇拥下被带离。

  (长歌)

C罗尤文安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