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奥特:未说巴黎没有历史 只是尤文历史更悠久

拉比奥特:未说巴黎没有历史 只是尤文历史更悠久
2019年07月22日 14:42 国际足球综合
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

  直播吧7月22日讯 根据此前法国媒体的报道,拉比奥特在加盟尤文图斯后的球员介绍会上所发表的一些言论引发争议,他表示尤文在巴黎圣日耳曼之上。日前拉比奥特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这一争议,他表示可能是别人错误理解了他的话,他从未说过巴黎没有历史,只是尤文的历史更加悠久。

  拉比奥特表示:“我想这其中的信息被错误传递了,我说的话从没有针对过任何人。我现在是尤文图斯的一员,这家俱乐部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我从没有说过巴黎圣日耳曼没有历史,我只是说尤文图斯的历史更加悠久,这里有着伟大的过去。我说的都是事实,其中没有任何的争议。巴黎圣日耳曼对我来说已经是过去时了,现在我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尤文图斯上,我要好好计划自己在这里的未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