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卡主席:德罗西的谈判已经完成99%

博卡主席:德罗西的谈判已经完成99%
2019年07月20日 12:44 够力足球

博卡青年队主席丹尼尔·安吉利西认为前罗马球星达尼埃莱·德罗西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

体育总监尼古拉斯·伯迪索上个月表示,他希望德罗西在离开罗马后加盟博卡。

尽管有报道称这位意大利人将会退役,但他与阿根廷豪门的联系依然存在。

安吉里奇现在希望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声称谈判已经进行了99%。

“德罗西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他告诉TyC体育:“未来几天,他将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99%的可能性,达尼埃莱会成为博卡的一员。

“听到一位世界冠军说他想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感到非常自豪。有这样的球员对阿根廷足球来说是件好事。”

德罗西很可能取代乌拉圭球星纳希坦·南德斯,据报道,南德斯是卡利亚里的目标。

这位35岁的球员在罗马18年的职业生涯中踢了616场比赛。意大利人也为国家队出场117次,赢得了2006年的世界杯。

布尔迪索曾在2009年至2014年与德罗西一起效力于罗马,他被认为是将德罗西带到阿根廷的主要影响因素。

德罗西博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