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国2600万国脚欲离开罗马 他在这过得并不开心

曝法国2600万国脚欲离开罗马 他在这过得并不开心
2019年07月16日 10:15 国际足球综合
恩宗齐要离开罗马 恩宗齐要离开罗马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的法国中场恩宗齐在球队过得很不开心,接近转会离开。

  一年前的夏天,恩宗齐在世界杯决赛中替补坎特登场,并最终随法国队夺得了大力神杯。但是今年的夏天,这种幸福感消失了,恩宗齐看起来被迫要离开罗马。

  据悉,恩宗齐在训练场上并不是一个被孤立的球员,他近日正在随罗马进行正常的季前训练,而且恩宗齐和罗马的队友们私下关系都不错。但罗马高层并没有把恩宗齐放入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当中。

  在去年夏窗,当时的罗马总监蒙奇,冒着可能挤压球队领袖德罗西出场时间的风险,花费2600万欧元将恩宗齐带到罗马。可惜的是恩宗齐在罗马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成功。他无法很好的适应意甲的比赛环境,而且他非典型后腰的打法给迪弗朗西斯科和拉涅利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恩宗齐因没按时领到工资而和罗马管理层发生冲突,在此之后每次从训练基地走出来,恩宗齐也低着头不愿意接受采访。

  米体记者指出,恩宗齐很快就会接受转会报价离开罗马,因为他在罗马感到被排斥而非常不开心。

  30岁法国中场恩宗齐上赛季为罗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9次,仅打入1球。

  (来自 直播吧)

罗马法国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