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梦想为那不勒斯赢意甲 安帅世界最佳之一

大将:梦想为那不勒斯赢意甲 安帅世界最佳之一
2019年07月16日 00:06 国际足球综合
杰林斯基 杰林斯基

  直播吧7月15日讯 在接受那不勒斯当地媒体《kiss kiss napoli》的采访时,泽林斯基谈到了自己的目标并且表达了对球队主帅安切洛蒂的信任。

  “我很高兴我自己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都过得很顺利,我在球队很开心,教练是个十足的战术大师,我想要为球迷们展现出自己百分之百的潜力。”

  “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当然是为那不勒斯赢下意甲冠军,我希望这赛季能让我们梦想成真。”

  当记者问道关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问题时,泽林斯基表达了对他的高度赞扬。

  “像哈梅斯这种级别的球员加盟那不勒斯,这肯定会对球队有帮助,像我就很喜欢他,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就是一名冠军球员,他能为我们带来冠军,他的脚下技术也很细腻,如果他能来,这对所有热爱那不勒斯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萨里去了尤文?我不想过多的评价这件事,我们有安切洛蒂,全队都相信他,安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