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状态成疑 伊卡尔迪队内身体检测情况最差

意媒:状态成疑 伊卡尔迪队内身体检测情况最差
2019年07月15日 20:34 国际足球综合
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

  直播吧7月15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伊卡尔迪在国米集训开始时的队内身体检测情况最差。

  报道称,国际米兰在夏季集训刚开始时对全队进行了身体检测,而伊卡尔迪在队内的身体检测情况最差,他会返回国米训练基地进行个人训练来找回状态。

  此前,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伊卡尔迪将返回米兰城进行个人训练,并不会随全队前往亚洲。而罗体表示,国米做出这个决定,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伊卡尔迪的身体状况不佳。孔蒂希望伊卡尔迪能够回到训练基地进行个人训练。

  伊卡尔迪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在一名体能教练和一名理疗师的陪同下,进行个人训练。报道称,国米方面期望着伊卡尔迪能够调整好状态,并恢复好此前受到的膝伤。

  报道指出,伊卡尔迪将在进行个人训练恢复状态的同时寻找自己的下家,他已经不在孔蒂新赛季的球队计划当中。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