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想在热那亚提高射术 潘德夫是我的国米偶像

妖星:想在热那亚提高射术 潘德夫是我的国米偶像
2019年07月15日 23:08 国际足球综合
皮纳蒙蒂 皮纳蒙蒂

  直播吧7月15日讯 在今天的友谊赛中,热那亚前锋皮纳蒙蒂上演帽子戏法,热那亚球迷已经感受到了他的进球天赋。在接受Il Secolo XIX的采访时,这位来自国米的前锋保证这只是个开始。皮纳蒙蒂不久前租借加盟热那亚,合同中有强制买断条款,国米保留了回购权。

  “很开心这么快就打进三球。在热那亚我想提高我的射术,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压力不会让我害怕,反而会给我动力。我们正在努力训练,球队还会达到最佳状态,但是我们在努力执行教练的要求。我为自己的努力和进球感到开心。”

  皮纳蒙蒂还解释了选择热那亚的原因:“他们很早前就想要我了,世青赛中我踢得不错,他们对我的兴趣更大了。我知道这是一个重要的平台,我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对我说,热那亚非常渴望引进我,这是一家适合我的俱乐部。”

  “上赛季为了找到出场机会我去了弗罗西诺内,因为我在国米很难登场,我打进了5球。现在我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也想收获更多进球。”

  国米传奇潘德夫也在热那亚效力,对此皮纳蒙蒂表示:“我一直是国米球迷,三冠王那一年,潘德夫是我的偶像之一。我的模版?伊布拉希莫维奇,他是我渴望达到的典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