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前巴萨主席致电 但截胡失败

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前巴萨主席致电 但截胡失败
2019年07月15日 20:40 国际足球综合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直播吧7月1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德里赫特将在今天官宣转会尤文,巴萨在这之前最后一次尝试截胡德里赫特,但由于不能开出和尤文相同的条件,最终截胡失败。

  《世体》表示,德里赫特在几周前和尤文达成个人条款,两家俱乐部也在转会费方面达成一致,预计转会费将为6500万欧元,外加浮动条款。

  《世体》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致电德里赫特寻求会面,德里赫特则通知了经纪人拉伊奥拉。拉伊奥拉告知巴萨,只有在转会费和个人条款方面,巴萨能开出和尤文相同的待遇,德里赫特才会加盟巴萨。随后,巴萨退出了争夺,正式放弃签下德里赫特的希望。

  预计,德里赫特将在当地时间今晚亮相都灵,明天上午接受俱乐部体检。由于C罗在一年前的7月15日下午抵达都灵,尤文希望德里赫特也能在这一天官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