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宿身患白血病!曼奇尼晒照激励好友抗病魔

意甲名宿身患白血病!曼奇尼晒照激励好友抗病魔
2019年07月14日 00:10 新浪体育
米哈伊洛维奇 米哈伊洛维奇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讯 塞尔维亚足球名宿米哈伊洛维奇在发布会上确认,他得了白血病。米哈可能无法继续执教博洛尼亚。

  “我会为了我的家人战胜疾病。我会赢的,为了那些爱我的人们。”

  “我得的是急性白血病,不过是可治愈的。我们做了检查,4个月前我还没事。最困难的部分是告诉我的妻子,这一切是真的。从周二开始,我会开始战斗。”

  “我要求召开这次发布会,因为我想成为第一个人来告诉球队和所有人这个消息。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尊重我的隐私,为了多卖几百份报纸,他们破坏了长期的友谊(这里指代提前爆料的《罗马体育报》)。”

  昔日并肩作战的好友,意大利主帅曼奇尼也上传感人组图表达对好友的激励:

曼奇尼激励好友曼奇尼激励好友

  包括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与昔日执教的球员,也都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米哈伊诺维奇现年50岁,球员时期的他司职左后卫,曾效力过贝尔格莱德红星、罗马、拉齐奥、国际米兰等足球俱乐部。

  2008年,米哈伊洛维奇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他率先担任了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随后又曾作为主教练执教博洛尼亚、AC米兰等意甲球队,现阶段是他生涯第二次执教博洛尼亚。

  (体育场常驻居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