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今年夏窗最值得关注的三名自由球员

盘点今年夏窗最值得关注的三名自由球员
2019年07月12日 23:05 90min

​在黑马频出的一届欧冠结束后,接下来的转会窗注定不会风平浪静。除了那些豪门追捧的转会市场红人外,因为各种原因离开豪门的球员里也不乏实力强劲的选手。本篇文章将盘点下今年夏窗最值得关注的几位自由球员。

第一位是刚刚离开马赛的巴洛特利。在去年与尼斯新帅维埃拉的矛盾爆发后,巴神在冬窗选择了解约,自由身加盟马赛,半个赛季下来出场15次打进8球。比起上半赛季在尼斯的10场0球,巴神可以说又在法甲完成了一次重生。可惜的是,马赛新帅博阿斯似乎对巴神不是那么感兴趣,他来到球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除了巴洛特利。性格依然是限制巴神向更高处前进的枷锁,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今年夏窗最有价值的自由球员之一。

第二位是与巴黎合同到期离队的阿尔维斯。作为老将的代表,阿尔维斯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里发挥惊艳,最后还拿到了本届赛事的MVP。虽然早已不是当年上下翻飞的巴萨魔翼,但阿尔维斯仍然在他每一次触球、每一脚传球中体现着自己的价值,他仍然代表着当今足坛右后卫位置的最高水准。

最后一位是离开了拜仁的里贝里。和他的好搭档罗本不同,里贝里虽然离开了坚守多年的拜仁,但他不希望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和阿尔维斯很相似的是,里贝里虽然也失去了赖以成名的速度,但他依然能用细腻的盘带完成摆脱甚至突破。昔日的安联国王,他在拜仁的路可能走到了尽头,但对于其他绝大部分球队来说,他依然是一个顶级的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