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主席:安帅很喜欢J罗 正在等皇马降价

那不勒斯主席:安帅很喜欢J罗 正在等皇马降价
2019年07月11日 14:04 国际足球综合
那不勒斯想要J罗 那不勒斯想要J罗

  近日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夏窗的引援运作情况,他表示球队目前需要出售球员,然后再考虑引援的事情。另外德劳伦蒂斯指出皇马对J罗的要价太高,那不勒斯正等待皇马提出更合理的要价。

  那不勒斯是否需要签下一位顶级球员?

  “我经常听到人们说那不勒斯需要一个顶级球员,就像我们阵中的那些顶级球员都不算数一样。库利巴利、因西涅、阿兰——我们为他拒绝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还有卡列洪、默滕斯、泽林斯基、法比安-鲁伊斯,鲁伊斯是我们非常成功的一笔签约,但很少有人注意到这点。”

  “我还可以举出很多的例子,比如梅雷特,但那只会占用我们的时间。我还可以加上我们这些年曾经签下的球员——拉维奇、夸利亚雷拉、卡瓦尼、伊瓜因、雷纳……你还要我说出更多名字吗?”

  “我认为,目前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出售球员,我们的阵容中有很多球员,精简阵容是正确的做法,但我们也在积极关注转会市场。”

  J罗转会那不勒斯的传闻

  “他是c罗和梅西之后的媒体宠儿,安切洛蒂真的很喜欢他,但我们正在等待一个更合理的要价。这桩转会的绊脚石是皇马俱乐部,我们认为他们的期望价位过高,而且哈梅斯想加入那不勒斯。”

  瓦伦西亚球员罗德里戈曾拒绝那不勒斯的邀请

  “他更愿意留在西班牙。他告诉我们这点,我们接受了他的选择。”

  是否在运作费内巴切19岁中场埃尔马斯的转会?

  “我们确实在考虑引进他,我们不能否认,但是首先要出售队内的球员,以避免球队阵容过于臃肿,这对球队没好处。”

  你们正在追逐伊卡尔迪么?

  “安切洛蒂说他不会用因西涅交换伊卡尔迪,他是对的。伊卡尔迪可能想加盟尤文图斯,但我更喜欢因西涅,因为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而且我们锋线上还有米利克和默滕斯。”

  “我不否认我们询问过伊卡尔迪的情况,也不否认他很有天赋。伊卡尔迪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很多人都在谈论他,他现在看起来比26岁的年龄要大。从国米俱乐部之外来看,伊卡尔迪给人的印象是,他没有得到妥善的对待,才华被浪费了,而且他也不明白自己所扮演角色的重要性。但我们对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欣赏是毋庸置疑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