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不想低价出售伊卡尔迪 最少也要卖够6000万

张康阳不想低价出售伊卡尔迪 最少也要卖够6000万
2019年07月11日 09:37 国际足球综合
国米不想低价卖伊卡尔迪 国米不想低价卖伊卡尔迪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不会低价出售队中的头号前锋伊卡尔迪。

  随着孔蒂接手国米教鞭以来,有关于伊卡尔迪在国米的未来变得非常不明朗。据悉,国米方面希望用出售伊卡尔迪的方式获得6000万~7000万欧元的费用。

  根据此前多家意媒的报道,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有可能成为伊卡尔迪的潜在下家。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为引进伊卡尔迪,与其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多次讨论伊卡尔迪的转会可能性,但尤文方面仅愿意拿出4000万~4500万欧元的价格来签伊卡尔迪。那不勒斯方面则是愿意提供6000万欧的转会资金来签下这位阿根廷前锋,这也是国米CEO马洛塔心中较为理想的出售方案。

  不过随着国米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这也触发了伊卡尔迪与国米现有合同中的加薪条款,目前伊卡尔迪在国米的年薪已增至530万欧元。《都体》在报道中补充,考虑到伊卡尔迪存在极大的离队可能性,尤文会为了引进伊卡尔迪而给出比其在国米更高的年薪金额。

  据悉,国米主席张康阳意识到球队无法用1.1亿欧的解约金条款来留住伊卡尔迪,已对管理层内部明确表态球队不会低价来出售伊卡尔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