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队记者爆料:尤文已经决定出售伊瓜因

随队记者爆料:尤文已经决定出售伊瓜因
2019年07月11日 00:01 国际足球综合
伊瓜因 伊瓜因

  直播吧7月10日讯 据尤文图斯随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决定将出售伊瓜因。

  报道称,尽管伊瓜因很受尤文球迷的欢迎,他自己也曾表示过希望留队的意愿,但尤文图斯已经做出了决定:出售伊瓜因。

  罗马对签下伊瓜因很感兴趣,不过看上去伊瓜因本人对于加盟罗马的提议还不是很信服,他仍然希望能留在尤文图斯,并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主帅萨里。

  当地时间今日上午,尤文球员陆陆续续来到Continassa进行例行体检,有300余名球迷守在体检室外一同高喊“伊瓜因,留下来与我们在一起”的口号,来表达这对伊瓜因的喜爱以及希望他留队的愿望。伊瓜因也耐心地为小球迷签名并合照留念。不过,报道表示,这似乎并不能改变尤文图斯想要将其出售的决定。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