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儿子:支持J罗转会那不勒斯,但别穿10号

马拉多纳儿子:支持J罗转会那不勒斯,但别穿10号
2019年07月10日 22:54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马拉多纳的儿子近日接受采访时对J罗前往那不勒斯的转会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很支持这笔转会,但同时也希望J罗不要选择马拉多纳留下的十号球衣。

“在J罗发的那些照片下面,我总是会评论劝他去那不勒斯。”小马拉多纳说,“我想给他一些压力,而他点赞了我的一条评论。如果J罗能来,那真是梦想成真。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一定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那不勒斯欢迎他,我相信他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有些消息指出,那不勒斯可能会先采取租借的方式签下J罗。对此小马拉多纳说:“据我了解到的,转会进展很深入了,剩下的只是形式上的东西。其他的一切都已经完成了。”

马拉多纳在球员时代是那不勒斯的传奇,在他离开后,那不勒斯为他封存了球队的10号球衣。因此,小马拉多纳也希望J罗不要去碰这件10号球衣。

“别穿那件十号,这是我们家族所有的。”小马拉多纳说,“有传闻说,他们要把10号给伊瓜因,之后说给因西涅,但他们没有,就像NBA封存球衣一样。号码退役了,那你就不能再碰了。”

J罗马拉多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