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训练集结 C罗和马图伊迪13号归队

尤文训练集结 C罗和马图伊迪13号归队
2019年07月10日 01:45 国际足球综合
C罗 C罗

  直播吧7月10日讯 当地时间7月10日星期三,尤文图斯正式开始了新的赛季。新帅萨里已经带队进行了第一节训练课,球员们将在当地时间今明两日在尤文图斯训练中心集结,随后进行新赛季的例行体检。

  据悉,C罗和马图伊迪将在当地时间7月13日星期六归队,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假期内有国际比赛任务的球员们就都将陆续返回球队。

  目前,本次尤文图斯的夏训大名单共有33人,其中包括20名一线队球员和13名U23梯队球员。(归队人员将自动加入到名单当中)

  2019-2020赛季尤文图斯夏训名单:

  一线队:

  门将:布冯、佩林、平索利奥、什琴斯尼

  后卫:博努奇、坎塞洛、基耶利尼、德米拉尔、德西利奥、鲁加尼

  中场:埃姆雷-詹、赫迪拉、皮亚尼奇、拉比奥特、拉姆塞

  前锋:贝纳德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伊瓜因、曼朱基奇、皮亚察

  U23梯队:洛里亚、贝鲁阿托、科科洛、迪-帕尔多、克莱门扎、弗雷德里克森、卡斯塔诺斯、穆拉托雷、图雷、马维迪迪、皮特尔斯、佩雷拉、扎尼马基亚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