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国米第一个归队准备参加集训的是他

勤奋!国米第一个归队准备参加集训的是他
2019年07月08日 11:37 国际足球综合
什克里尼亚尔 什克里尼亚尔

  直播吧7月8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什克里尼亚尔成为了今夏国米第一名抵达阿皮亚诺训练基地的球员。

  报道称,什克里尼亚尔坐出租车前往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并提前队长汉达诺维奇几分钟成为了今夏国米第一名归队的球员。国米全队将在这里集结,并出发前往瑞士南部的卢加诺,开始第一阶段(7月8日至7月14日)的集训。

  此外,国米官方还公布了参加第一阶段夏训的球员名单,其中伊卡尔迪和纳因戈兰均出现在列名单当中。

  国米集训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帕代利、贝尔尼、F-斯坦科维奇

  后卫:丹布罗西奥、达尔伯特、德弗里、拉诺基亚、什克里尼亚尔、恩图贝、皮若拉

  中场:巴莱罗、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加利亚尔迪尼、若昂-马里奥、拉扎罗、纳因戈兰、佩里西奇、森西、阿古梅、佩尔森

  前锋:伊卡尔迪、波利塔诺、隆戈、科利迪奥、埃斯波西托、维尔加尼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