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接近签国脚后卫 伊瓜因也被推荐至罗马

罗马接近签国脚后卫 伊瓜因也被推荐至罗马
2019年07月02日 09:39 国际足球综合
曼奇尼 曼奇尼

  直播吧7月2日讯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罗马接近签下亚特兰大后卫曼奇尼(Gianluca Mancini)。

  据悉,罗马并没有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引进巴雷拉一事上,他们同时还在运作引进亚特兰大后卫曼奇尼的交易,并且接近与对方达成协议。23岁的曼奇尼身高190cm,他上赛季为亚特兰大出场32次,有6个进球和两次助攻入账。

  此外,罗马还在加紧追逐韦勒图,他们为这位法国中场提供的更新合同报价达到了年薪300万欧元。

  与此同时,罗马依然在推进引进皇家贝蒂斯后卫巴尔特拉的进程。

  而迪马济奥同时爆料,尤文图斯已将伊瓜因推荐给了罗马。伊瓜因结束了在蓝军的租借后已返回尤文图斯,但他预计不在萨里新赛季的计划当中。不过,伊瓜因的哥哥兼经纪人表示,这位阿根廷射手可能不会留在意甲踢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