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为买曼联王牌砸锅卖铁 两大将有望卖出4千万

国米为买曼联王牌砸锅卖铁 两大将有望卖出4千万
2019年06月29日 10:38 新浪体育
卢卡库 卢卡库

  国际米兰启动了对曼联中锋卢卡库的收购行动,该行动的第一部分是出售队内的两名球员,以筹措转会资金。

  国米新帅孔蒂非常希望得到卢卡库,但曼联咬住7500万英镑的要价不松口,国米此前的先租后买提议遭到了回绝(900万英镑租借两年,然后5300万英镑买断)。为了拿下卢卡库,国米需要先卖人,若奥-马里奥和达尔伯特进入到离队程序中。

马里奥马里奥

  《太阳报》称,国米希望通过出售马里奥和达尔伯特,收回4000万英镑的资金。葡萄牙中场马里奥两年前曾在西汉姆租借效力,如今他有望以2200万英镑转投摩纳哥。而巴西左后卫达尔伯特也很有可能离开国米,摩纳哥、里昂都对他感兴趣,转会费预计在1800万英镑。

  如果这两笔交易做成功,国米将会筹措到卢卡库转会费的一半多,不过他们最想脱手的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至今没有买家登门,后者在场外的种种问题,令他成为了一个无人问津的包袱。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