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领跑佛罗伦萨中场争夺战 标价3500万欧元

AC米兰曝领跑佛罗伦萨中场争夺战 标价3500万欧元
2019年06月28日 13:38 国际足球综合
韦勒图 韦勒图

  直播吧6月28日讯 据《队报》消息,AC米兰目前领跑佛罗伦萨中场韦勒图争夺战。

  韦勒图的转会正成为今夏最吸引眼球的交易之一,AC米兰、那不勒斯、罗马以及阿森纳等球队都对这位法国中场很感兴趣。

  韦勒图最初曾被指出接近加盟那不勒斯,但随着阿兰留队,那不勒斯退出了竞争。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本周一透露,韦勒图的经纪人近日与罗马和AC米兰进行了接触,而罗马看起来有望签下这位紫百合中场。

  不过,《队报》的说法则正好相反,韦勒图的团队与马尔蒂尼的谈判很积极,红黑军团领跑韦勒图争夺战。据悉,AC米兰对韦勒图志在必得,而且最近加紧了追逐他的步伐。

  佛罗伦萨方面则为26岁的韦勒图标价3500万欧元,自2017年加盟球队以来,韦勒图一共为紫百合出场75次,有15球入账。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