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曝因C罗选择尤文 第一件球衣就是C罗战袍

德里赫特曝因C罗选择尤文 第一件球衣就是C罗战袍
2019年06月25日 10:37 国际足球综合
来吧 来吧

  直播吧6月25日讯 据《荷兰共同新闻日报》消息,德里赫特转会尤文图斯已经完成90%,这位年轻中卫的薪水将达到1400万欧元。

  据悉,巴黎仍在为签下德里赫特而努力,但是德里赫特心意更倾向于尤文。该媒体表示,能够与C罗一起踢球是这位年轻球员选择尤文的重要原因。经纪人拉伊奥拉认为,每天与C罗一起训练,德里赫特将得到很好的提升。

  据悉,儿时德里赫特的第一件比赛球衣就是C罗在曼联时期的7号战袍,并且现在尤文也愿意与巴黎一起竞价。今年1月份,尤文早已表达对德里赫特的兴趣,去年年底金童奖颁奖典礼在都灵举行,德里赫特获得了足够的尊重。C罗是促成德里赫特加盟的重要原因,在欧国联决赛比赛结束后,C罗向德里赫特发出邀请。

  拉伊奥拉已经与尤文方面进行谈判,因为拉比奥特免签加盟,因此尤文方面有足够的空间给出高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