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伊卡尔迪与一神秘女子动作亲密遭拍

什么情况?伊卡尔迪与一神秘女子动作亲密遭拍
2019年06月20日 15:16 国际足球综合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直播吧6月20日讯 伊卡尔迪正在日本与妻子旺达-纳拉一同度假,他们为自己的粉丝们发送了明信片以及一段视频,其中以全景角度展示了一次浪漫的晚宴。但在此之前,伊卡尔迪还不忘与一名神秘女装进行了见面,意大利著名媒体《Novella 2000》也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拍摄。

  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伊卡尔迪在位于一家米兰的餐厅前拥抱并亲吻了一名女子,二人动作看起来相当亲密。

  然而伊卡尔迪与旺达之间的感情看上去仍然一帆风顺,他们在报道拍到伊卡尔迪与不明女子见面的不久前还紧紧相拥。看上去夫妻二人感情非常好,目前伊卡尔迪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自己在国际米兰的未来。

  报道表示现在伊卡尔迪可能需要澄清自己和这名神秘女子的关系,以及进行如此亲密的问候是否真的只是朋友。不过,幸运的是旺达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吃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