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挥别罗马城 永恒的王子自此成路人

托蒂挥别罗马城 永恒的王子自此成路人
2019年06月16日 09:24 90min

​永远的罗马王子弗朗西斯科·托蒂,在此前正式宣布,不再为罗马俱乐部工作,这让无数的罗马球迷为之愤怒,郁结。

在此之前,托蒂在罗马退役后顺利进入高层,担任管理工作。但实际上,美国老板对于这位永恒之城的传奇并不买账,托蒂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并没有获得多少关于球队运营的实权,这让他非常失望。

尤其是罗马队对老臣子德罗西的态度,更是让托蒂失望,前者明确表示不在乎工资,也希望再为罗马踢球,但球队老板帕罗塔却以必须年轻化为借口,和德罗西解约。

这一次,托蒂也用离开的态度力撑了德罗西,占据了一个道德的制高点,也让无数罗马拥趸痛骂罗马现有的管理层。

现在还不知道托蒂离开罗马之后会选择执教还是继续去其他球队担任管理人员,但可以想象的是,罗马新赛季的日子一定不好过,他们在对待传奇的态度上已经一次又一次地伤透了球迷的心,甚至有很多罗马球迷组织表示,将会联合在新赛季抵制罗马队的比赛。

这样的结局,恐怕是帕罗塔所不想看到的,尤其是他还希望能够以尽可能的高价将球队卖给卡塔尔财团,但想必潜在的下家看到罗马如此混乱不堪的局面,也会三思而后行吧!

托蒂罗马德罗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