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转投国际米兰 看上去似乎很美丽

卢卡库转投国际米兰 看上去似乎很美丽
2019年06月14日 09:09 90min

​国际米兰想要卢卡库似乎并不是什么新闻了,早在英超时代,孔蒂就非常想要切尔西拿下这位强壮的比利时前锋,虽然上赛季他的表现似乎并不在巅峰,但索尔斯克亚上任伊始,卢卡库出色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此番孔蒂入主国际米兰,第一个要求的就是卢卡库,由此可见他对这位名将的喜爱之情。

不过,国际米兰引入卢卡库的困难也是显而易见的,他们是摆脱了欧足联财政公平原则没错,但卢卡库仍旧有可怕的1100万欧元税后年薪,这让国际米兰似乎很难满足这一条件。

不过从技术特点来说,卢卡库却非常适合意甲联赛,参考今年大杀八方的杜万·萨帕塔,半程转投乌迪内斯就打进6球贡献2次助攻,表现不逊皮亚特克的奥卡卡等特点相近的前锋,有速度、有身体、能对抗的卢卡库,绝对是国际米兰的上上之选。

过去几个赛季,国际米兰中场的创造力还是非常有保证的,他们可以将纯粹的射手伊卡尔迪喂出两届金靴,而机动性更加出色的卢卡库显然能够引起更大的呼应。

另一方面,种种迹象表明,卢卡库在曼联确实没有太好的前景,索尔斯克亚明确表示他更加喜欢拉什福德。更何况,他们还想要卖掉卢卡库筹措拿下格列兹曼的资金。

当然,卢卡库能够去国米的前提在于,蓝黑军团能够承受他的巨额年薪,这可能会让国米损失掉一些东西,譬如说不能引入一些心仪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