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亲邀欧洲红星+皇马名将赴尤文 给新帅见面礼

曝C罗亲邀欧洲红星+皇马名将赴尤文 给新帅见面礼
2019年06月12日 12:13 新浪体育
C罗邀请两大将加盟尤文 C罗邀请两大将加盟尤文

  C罗在加盟尤文后最大的愿望之一就是能随斑马军团拿到欧冠冠军,为了这个目标,C罗也在为球队做出自己的努力,而这种努力不仅仅是在场上,还包括场外。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继邀请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后,C罗现在正努力说服马塞洛,他就像队内一名负责着转会工作的人员一样努力着。报道中称,尤文希望在2019/20赛季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一次大调整,因此目前阵容中现有的球员没有一个能确保会留在尤文。

  《都灵体育报》表示,C罗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有着相当巨大的吸引力,并且尤文也有足够的资金,所以很多优秀球员都有可能会选择斑马军团。

  此外,《都灵体育报》透露,最有可能离开尤文的是坎塞洛和桑德罗,而萨里的到来可能会让海萨伊和埃莫森随之加盟。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