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基恩:德罗巴是我偶像 我反复看他的跑位和射门

小基恩:德罗巴是我偶像 我反复看他的跑位和射门
2019年06月11日 23:20 国际足球综合
小基恩 小基恩

  直播吧6月11日讯 小基恩接受《足球圣经》采访,他表示会在训练时观察C罗,自己的偶像是德罗巴和巴洛特利。

  相关阅读 [小基恩:没有任何一家球队能象尤文那样帮助我成长]

  “当我们训练的时候,我会观察C罗的一切,从他的态度到他对踢球、训练的渴望,以及永远都准备好的状态。和冠军球员一起训练受益匪浅,这一点你不能够低估。我不是那种会征求意见类型的人,我会安静地观察, 然后将我学到的东西运用到球场上。”

  “德罗巴是我的偶像之一,鼓舞着我成长,我反复看他如何跑位和射门,他太赞了。我小时候喜欢巴洛特利,尤其是他在国米的时候。”

  “我曾经很爱踢中场,不过我父亲并不喜欢如此,他说‘你必须穿9号’,否则威胁不带我去训练。现在我可以说我父亲这样做是对的。”

  “我母亲希望我把学业放在首位,但是要兼顾两样东西不容易,最终我不惜一切想成为足球运动员的决心压倒了一切。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我从他们身上学到承诺、奉献和秉性。”

  小基恩已经代表意大利过埃及队出场3次,攻入两球。

  “我从未想过会得到征召,在费拉拉踢完U21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后,主帅跟我说我必须加入成年国家队。”

  “你能想到我有多激动。我的首秀是对阵美国,下半时登场,我相信自己能做好。披上蓝衣我学会了一切:你要永远做好准备,每天都努力训练,因为你无法预知未来。这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